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綜合華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楊瑩:想念楊蕾  1  9月11日,美國被恐怖分子襲擊了,我很自然地想到了楊蕾,想確切地知道她在不在紐約或華盛頓。但我卻無法與她聯系。  其實,有時在白日里,我坐在辦公室里,也會想到楊蕾。  每天做完必須做的事情后,內心那些太多的被壓抑的東西變成一種隱隱的莫名的煩惱,折磨著我。我每天不同程度地感受著文明。但同時,也不同程度地感受到周圍的人格泯滅和真情淪喪。在生存與發展的壓力下,有點透不過氣來的競爭氛圍,使得本來都還善良的人互相猜忌,今天說過的話,流露出的弱點,明天就可能成為別人打擊你的最有力的下手處或打你最疼的地方。誰和誰之間都有所保留。在這種環境里,在真實與虛偽的惶惑里,本來就因懶而持與世無爭態度的我被逼得不得不多留意學習一些“自衛”且不得罪人家的心眼兒。有時,我被一些拍馬溜須的人把玩掌中,心里被一種黑色嘲諷覆蓋,我感覺活得很煩很累,還有一種悲哀和痛楚的感覺。我不管怎么努力還總是與周圍格格不入。我痛苦地尋找著原因。是人們在浪漫精神越來越失去的社會中變得越來越實際么?一種煩躁影響著我內心的寧靜。我一直渴望得到寧靜,而寧靜總只存在于煩躁之間的間隙中。  我把這種感覺說給一位與我個性很相似的女同事。她說,在我們工作的這座現代化大樓里別想找到一個能真正交心的朋友。她這樣說是因為她即將要離開這座大樓去別處謀生。這時我想到了也曾是我同事的楊蕾,我們曾同在一家報社共事。那時,我們起碼還能說說心里話,說說詩歌之類的文學話題呢。  2  楊蕾與我,似乎有一種緣分。我們是同一年出生的,名字也很相近,又都長著一張圓臉;我們的性格、心性也很近似,都很情緒化,都傻得讓聰明人覺得有點可憐;都有一顆敏感的心,而且是像法國作家司丹達爾說的那樣過分——在旁人只擦破一點皮的事情,都會使我們流血不止;我們內心深處都有一股驅散不開的浪漫魔影在作怪,隨時隨處對生活充滿著愛,刻意營造的一種美麗,卻總被人笑了去;我們都堅信堅貞的愛情,忠貞的友誼,三十幾歲的人了,說來還是那樣的可笑,還時而陶醉在一種自己想象的浪漫得近乎單純的愛情;我們都很喜歡詩歌,命運把我們帶到老詩人沙凌老師的身邊。在一段時間里,人們常常會把我們搞錯。  與楊蕾的第一次見面,是在西安市文聯主辦的雜志《長安》的編輯部里。那是1983年的一天下午,我隨意地翻看著放在沙凌老師辦公桌上的一本詩歌剪報本。本子很厚很大,貼有十幾個碼的整張,無論從貼的水平看還是從剪的水平看,都不怎么樣。不知那邊兒是用手撕出來的,還是用剪子剪出來的,豁豁拉拉,這些都影響著我的“第一感覺”。我一邊翻一邊自語:“這是啥詩嗎!誰寫的?”旁邊一位穿著學生裙的女孩兒輕快地答道:“是我寫的。”兩人一時很尷尬。  后來,沙凌老師不客氣地要求我“謙虛點”,并給我和楊蕾安排了一次走近對方的機會。  那天,沙凌老師交給我了一張字條,讓我下午去一個地方。字條上寫著:“鐘樓飯店XXX房間牛漢”。沙凌老師讓我去的時候帶幾首我的詩作。后來我才知道沙凌老師的這位好朋友,就是中國當代文學史上提到的赫赫有名的“七月派”詩人牛漢,現在想來那真是個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  我到那兒的時候,楊蕾已經在那兒了。  牛漢老師看了我寫的詩,說了幾句表揚、鼓勵的話后,又說了幾句讓我和楊蕾都很喪氣的話。他說:“你和楊蕾一樣,現在都得注意——離媽媽遠一點。我說的媽媽是指……”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才真正感覺到牛漢老師的那些話對當時的我倆來說是一針見血,說得十分及時,對我倆后來的成長十分重要。  那天,我和楊蕾在牛漢老師那兒呆了整整一下午,從飯店出來時,我倆已經比較熟悉了。  剛開始學著給自己化妝的她,這時顧作老練地指導素面朝天的我:“你的臉有點發黃,應該用用粉底霜。”我也著實太土,當時怎么也搞不懂什么叫粉底霜。  她告訴我她心愛的小狗死了。我說我養的狗兒兔兒現在都活得很好,問她要不要抱去玩玩。她傷心地講著掩埋她的那只小狗的情形。我快樂地對她回憶著我和我的小狗、小兔子在一起的情形。  我們在鐘樓旁的一個照相館合了影。不料,再次走到大街上時,天突然下起了雨。我倆只有她隨身帶的一頂用來遮涼的手編草帽。她讓給我戴,我堅持讓她戴。最終,我倆誰也沒有戴它。兩個人在雨地里快樂地奔跑,碰到公共汽車就鉆上去,下車后又在雨中“散步”。當走到她的宿舍時,我們已經成了兩個落湯雞了。我們換了衣服出去吃飯時,雨徹底停了。換了裝的楊蕾,引起周圍行人的回眸。在別人看她時,我也禁不住側過臉看她:白色的喇叭長褲,紅色的飄帶紗衣,靚麗、飄逸、耀眼。  3  楊蕾和我一樣愛吃水果。她吃水果的時候,很頑皮,總要把果籃里每一個果子都捏一捏,有時還要把幾個都咬一口而多吃多占,最不可思議的是此時那張沖著我笑的圓臉很像正在唱甜歌的鄧麗君。她一邊吃一邊與我對話:  “經常有人把我認作你。”  “也經常有人把我認作你。”倆人燦爛地毫無保留地大笑起來:“哈哈……哈哈……”  “你就是那個‘幼兒教師’嗎?”我學著別人問我話時的樣子。  “你就是賈平凹文章里的那個‘纓寧’?”她說話時似乎有點嫉妒的樣子。  我說她長得更像一只美麗的狐,于是,她便以美狐自居露出嫵媚的一笑,說她喜歡狐。于是,我們想起那個喜歡狐貍的鬼才作家,當下約了時間去探望賈平凹先生。  記得一次去賈平凹先生家時,我們約了在西北大學門口見面,我比她早到了二分鐘。我站在大門口,遠遠地見她乘了一輛新得發亮的電動三輪“摩的”而來,她仍是那件飄帶紅紗衣。她將那輛長長的敞篷“摩的”映襯得十分漂亮甚至有點摩登。“摩的”嘎然停在我的身邊,只見紅衣少女輕盈地從紅車上飄了過來。當時我一見那樣子就笑了出來,她也笑了,我們的笑聲引來路人的好一陣回眸。  那種開心的傻笑后來很少有了。我們都無法拒絕地長大了。  人這種高級動物很怕孤獨,有時需要一個伴兒。我們除了打電話,有時也寫寫信,但她的信總很簡單,字也寫得歪歪扭扭。后來她簡直懶得寫那歪歪扭扭的信了,只是到了周末有點難熬時,她就會帶一個簡單的包兒,里面夾裹著兩件衣服和梳妝用品來找我。  有時,在我家里呆得有點發悶,她便會給我老公留張“借條”,上寫著“借你老婆XX小時”之類的話。這時,我們會一起去安危、陳長吟、安黎、朱鴻、孫見喜等朋友那里聊天。我們那陣子總不拆伴兒,有人開玩笑:“你倆怎么總是一起來,也不給我們與其中一個單獨談話、交流文學的機會。”  她的話語與思維一樣是跳躍性的,是詩性的。別人大段地說話時,她在一邊聽,冷不丁來上一句半句,卻很有感覺。  4  我們同在《僑聲時報》工作的那段時間里,我可謂她閨中無話不談的密友。我在這段時間里才對她的內心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當然,也有苦澀的笑和發自內心的深深嘆息。盡管向我描述時都是隨意而輕松的口吻,我也能感到其中的不輕松。她曾愛上了一個中年人,她去了他的那個城市。他的妻子和妻妹在街上截住了她。這時,好萊塢里的鏡頭出現了,突然來了一個騎摩托的小伙子,只見這位“兩肋插刀”與她素未相識的陌生人,情急中不問三七二十一,對她喊道:“快!上車!”就把她帶走了,直把她帶到了他認為安全的地方才讓她下車。我以為她與這個小伙子會有故事。然而,沒有。于是,我認為她是有“戀大男人”情結的。  5  她身上有種淡淡的,而又沉重的憂傷。來自生活中俗氣感的壓抑加上愛情的幻滅,足以摧毀一個人的精神世界,尤其是女人。  “他不敢再愛我了,反正他不再愛我……”  “他雖愛著我,但我并不覺幸福……”  “愛情怎么這么難遇?”  ……  “‘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名家的話竟如此自然地從我們的口中流出。  意識流一樣的對話后,總有一會兒靜靜的沉默與感傷的情調。她雖然沒說出心底那種荒漠一樣的感覺,但我已經感覺到了,隱藏著的一份沒有歸屬感的孤單,無法掩飾。從那雙迷惘的眼神里仿佛看到了一個纖弱的身影在一片情感的沙漠地帶疲憊地尋找著綠洲。感情問題得不到解決,對她這樣一個外表開朗、灑脫,內心卻極敏感、脆弱的女孩,一個純情的青年女詩人來說,活下去都是個問題。也許有人覺得這個問題很可笑,怎么還有這樣的人?可真有這樣的人,就在他們正為他們的事業或某個目的發狂地拼搏時,我們的這位女詩人還在“死亡線上”——僅僅為了活著——當然不是那種一般意義上的生存而掙扎。  6  曾有兩個朋友看著我說:“這女子不錯,是個好人!”“就是有點傻。”看來傻無疑是一種缺點。是的,誰也不愿與傻人交朋友或一起做生意,誰不怕“近傻者愚”,誰不怕跟著傻人一起做生意賠錢?  楊蕾多情而善良,內心單純得像個孩子。一種宿命的感覺緊緊地俘獲了她。她無法變得沒有感情,沒法不善良。也有人說她很傻。一位青年教授說這種人不是傻,而是“傻傻”。  是否真性情的人,都很傻,都活得那么痛苦嗎?你看她,她竟認為世間最寶貴的是感情。所以,她格外珍惜得到的真感情,哪怕他是一個有婦之夫。  想念楊蕾是因為和她在一起,我很舒服,我們誰也不笑誰傻。工作這么多年了,仍然像個兩耳不聞窗外事的學生,對“名次”什么的沒什么感覺,對一切都是一種無所謂的態度,永遠只有心情和情緒最重要。是啊,沒有好心情,什么事也做不成,就這樣,我們是靠一種情緒、一種精神——已經說不清是一種什么精神活著的人。總之,我們在沉迷著什么,喜歡著什么,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不痛苦地活下去,保持自己的獨立人格。我們認為只有人格獨立了,才可體會到做人的快樂,只有感覺到快樂,才覺得活得像個人。  生活中的我們會不由自主地把詩性精神引領到自己的各個意識角落,乃至天真地把它引入人際關系、工作環境中,這怎能不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煩惱和懊喪呢。詩歌的精神永遠是崇高的,詩人的精神永遠是崇高的,而現實總是拖泥帶水、渾濁混沌的。  早該成熟了,卻遲遲不見成熟,連自己都著急。  著急后還是不見成熟,急也無用。更是煩惱。  7  她剛向圈內人宣布她與一個美國青年結婚的信息時,曾有人說,楊蕾嫁給美國人好,如果她嫁了中國男人,就把她這一生給毀了。我似懂非懂。但她終于勇敢地把自己嫁出去了,而且是嫁給了一個優秀的很愛自己的男人。  楊蕾的丈夫是美國人,英俊而富有,比楊蕾小幾歲(這時我又明白了,敢情她并不只戀大她歲數若干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楊蕾。他叫麥克,楊蕾叫他“傻老美”,因為他一米八幾的大個子,穿46碼的鞋子。但他并不傻,他和安黎打麻將他總是贏。  楊蕾1997年到華(www.lz13.cn)商報社來辦離職手續時對我說,她正在辦赴美的手續。由于當時沒時間細說,她就認真地對我說,她一到美國就會給我寫信,告訴我她在那里的地址。  然而,四年過去了,我沒有得到她的一點消息。每每想到她,總有點想埋怨的感覺:她一定是把我給忘了!  后來,當別的朋友,包括賈平凹、陳長吟、安黎、朱鴻、安危、馬珂等在我這里打聽她的消息——楊蕾現在在哪兒呢,她現在干啥,她過得好不好之類的問話時,我這才知道,她這一走,給誰都沒來過信。到底她到了美國沒有,在那里生活得怎么樣呢?想的次數多了,真有點不放心起來,想的次數多了,簡直成了一種懷念,想起她在西安時給我留下的種種美好記憶來。  我想念楊蕾,是懷念曾經與她一樣有過的純真而浪漫的時光和那種浪漫情懷,懷念生活中已離我們越來越遠的那種詩意和想象力。  楊蕾,你在哪里呢?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從夢中歸來 楊瑩:老城記分頁:123

他們都是笨小孩  文/安建雄  一天,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太太拿著一本發黃的舊作文本問巴爾扎克:“大作家,你給我瞧瞧,寫作文的這小子有沒有天分,將來是不是塊當作家的料?”  巴爾扎克接過作文本看了看:“嗯,他天賦不高,缺少靈氣,憑這要想當作家很難。”  老太太一聽,笑道:“我以為你們當作家的什么都懂,沒想到你連自己30多年前的小學作文都看不出來!”  巴爾扎克笑笑說:“我沒說錯啊,我之所以有今天,全靠苦熬苦寫,并不是全靠天分和靈氣。”  曾國藩年少時,天賦并不高。有一天,他在家中背一篇文章,背了很長時間都沒有記住。傍晚時,有一個賊潛入了他家,想在他睡后行竊。可是等啊等,曾國藩還是沒有把文章記住,根本沒有要睡的意思。賊終于忍不住了,跳出來怒道:“這樣笨還讀什么書!”然后將文章背了一遍,揚長而去。曾國藩大驚,內心觸動異乎尋常。此后,他更加勤奮,用了幾十年的時間,終于成為了中國歷史上頗具影響力的軍事家、理學家、政治家和文學家。  兩個笨小孩靠勤奮催開了生命最美的花朵。 曾國藩平生四辱 勵志人物:曾國藩做人的八大學問 曾國藩經典名言 分頁:123

這句話讓我瞬間明白了人和人為什么差異那么大  01  發現我們家門口的老太太們總能給我素材。  因為我今年要搬到武漢去,孩子也要轉過去上學,所以我只要在樓下,大家就喜歡問我這些問題。  問:孩子是不是要轉到武漢去呀?  答:是。  問:武漢上學多貴呀,你又照顧不過來,還不如放在家讓她奶奶帶,你多省心,這樣不好嗎?  答:大城市資源會好一點,孩子會學得更多。  其中一個老太太很不屑:切,大山的孩子也有考上清華北大的,大城市的孩子也有成績差的。  這樣的論調好有市場啊,特別是在我們老家,幾乎人人都信奉這樣的理論。  所以我不打算反駁。  但是一位姓黃的老太太先反駁了,她說:你看一下山里孩子考大學的比率有多少,再看一下城里孩子考大學的比率有多少。  到大地方,對孩子來說就是有好處,孩子看到的和學到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我忍不住在心里夸老太太,雖然一把年紀,但是思維方式很新潮嘛。  為我要搬到武漢這事兒,老太太們都挺不贊同的,包括很多年輕的親戚,都說我自討苦吃。大城市花費那么高,還沒人幫我看孩子,我居然還拼命地想去,真是腦袋進水了,享福享多了,住在老家多好呀。  只有這位黃太太,一直說到大城市是好事,一直贊同我的做法。并且經常說,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小地方有小地方的好。總之,就是特別寬容的一個人,別人怎么選擇,她都不會大驚小怪,不會覺得人家腦子進水。  包括現在年輕女孩穿衣服,我們家門口的老太太也會嘀咕:穿的什么呀,露胸露背露屁股,丑死了,現在的女孩子呀,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黃太太總是會說:人家穿的哪里不好看了,年輕人穿得跟我們以前不一樣,這不很正常嗎?  這么說吧,她就是這些老太太中的一股清流。  我以前覺得,一千個人有一千個樣子,黃太太是這個樣子并不奇怪。直到昨天我看到一句話,忽然恍然大悟。  黃太太的寬容不是空穴來風,不是與生俱來,而是因為她見識得足夠多。  她有兩個女兒,都在大城市生活,她和老伴退休以后,也沒什么事做,經常這個女兒家住一段時間,那個女兒家住一段時間。女兒們還經常帶她出去旅行,所以老太太見識得比較多,知道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每個地方的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很多事情她都能夠理解。  不是她天生寬容,而是因為了解得足夠多,所以那些在別人看來很不能理解的事情,她能夠理解。  因為理解,所以寬容。  02  最近還有一個人比較火,就是北京文科高考狀元熊軒昂,他說,父母從來沒有逼過他學習,從來不會認為你不好好上學就前途盡毀。  留學的事情,父母也沒有逼迫他,完全尊重他的選擇,他們不會認為留學就一定好,不留學就一定不好。  總之,他們的家庭氛圍特別好,不管他做什么,父母都不會橫加阻攔,更不會要求他必須做什么。  他的父母,就屬于那種特別寬容的。  而之所以有這樣的寬容,是因為他們都是外交官,真的算見多識廣,所以他們知道,就算高考是狀元,也不能決定一生的前途。不管留不留學,都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不管孩子成績是不是足夠好,都不能代表他們以后的人生。  而我們很多的父母,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寬容。  我身邊就有特別年輕的爸爸媽媽們,為孩子的學習成績操碎了心,他們很多人都是通過考大學有了一份好工作,所以他們認為,孩子只有考上好的大學,才是唯一的出路。  所以每個人都很焦慮,想要讓孩子在學習上有所成就。不許孩子玩,不許孩子交朋友,恨不得孩子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學習上。  我記得幾年前還看到一個新聞,因為女兒考試成績不理想,媽媽不僅暴打女兒,還把女兒捆了起來,最后女兒被活活餓死。  這些家長不愛孩子嗎?當然不是。他們不想寬容嗎?當然也不是。只是因為他們就看到了上大學改變命運這一條路,沒有看到別的可能,所以只能逼著孩子往這一條路上走。  之所以不寬容,只是因為沒有看到更多的可能,不知道生命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衡量。  03  一個人,只有見多識廣,才會心胸開闊。  在我們老家這樣的小地方,如果一個姑娘戀愛三次,就會被人指指點點,甚至有人背地里會罵人家不正經。  如果有人想離婚,很多人都會勸:離什么婚呀,離婚了也不好找,將就一下一輩子就過去了。  如果有人嫁給了外國人,那簡直就是不可理喻,是拜金,是腦子有問題。  像我這種,每天在網上工作,還可以賺到錢的人,很多人都覺得我是神經病,要么就覺得我在說謊,要么就來一句:就你這個樣子,還能在網上賺到錢?  我不是說我身邊的人不好,他們都是好心,但是他們大多數人,一輩子都生活在這個封閉的地方,并不知道談三次戀愛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知道離婚了也一樣好找,不知道嫁給外國人很正常,不知道靠網絡賺錢是很正經的生意。  他們知道的是,老老實實做個小生意,打個小工,種點小地,就可以過得很好。  在我們看來,這就是就是極度的不寬容,就是非常狹隘。而這一切,只是因為他們并不知道小鎮外有更廣闊的世界。  一個人封閉,就會變得不寬容。而一個人見多識廣,就會變得心胸開闊。  越是愚昧的地方,越是悲劇多,越是束縛多,而越是發達的地方,越是寬容。其實,背后的深層原因,不過是因為愚昧的地方人太封閉,見識的東西太少,而發達地方的人能看到更多的東西。  可怕的是,我們狹隘,卻并不覺得自己狹隘,還覺得自己超級寬容超級正確。  如果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狹隘的人,唯一能做的,只能是讓自己去見識更多的事情,學習更多的知識,經歷更多,這樣,我們自然對很多事情都會理解,繼而心胸更開闊,對身邊的人也會更寬容。 同一個班級、同一個老師,孩子間差異的真正原因 14年后,同學的美國女兒和我的中國女兒有著怎樣的差異 富人和窮人的經典差異 勵志文章:成功者與失敗者的根本差異分頁:123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買fb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icgh5etu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